新闻热线:022-23122118、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民生

优化服务办实事 助企发展解难题

时间:2022-05-05 20:38:16 新闻热线:022-23122118 来源:中新网天津

  中新网天津新闻5月5日电 (通讯员 陈思 高梓涵)“感谢税务部门主动作为,及时调拨发票,让我们步行五分钟就能办理领票业务,大大节约了时间,真是太方便了!”天津滨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好来川菜馆的负责人宋女士说。

  据了解,除华苑、塘沽海洋办公区外,天津高新区税务局在天津滨海高新区综合服务中心也设有办税服务窗口。随着滨海新区渤龙湖片区营商环境不断优化,不少餐馆相继落户,税务部门在走访调研中,发现餐馆对领用发票的需求逐渐提升。“以前客流量少,我们领一次定额发票能用好几个月。现在餐馆生意越来越好了,领用发票也频繁了。”宋女士说。

  为便利纳税人办理业务,区局已在该中心投放自助领票机,满足增值税发票供应。然而,还有不少餐馆有定额发票领用需求,目前该类型发票暂无法通过自助领票机领取。

  为切实减轻纳税人负担,方便其就近领用发票、集中精力复工复产,区局迅速行动,足额调拨发票,目前,该项业务已经可以在该中心的人工窗口顺利办理。下一步,天津高新区税务局将持续聚焦纳税人缴费人“急难愁盼”问题,着力提升办税服务质效,进一步提高纳税人、缴费人满意度,为优化区域营商环境贡献税务力量。(完)

[编辑:张少宣]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