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18、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民生

天津医大总医院全力保障就医 来院离院出入和平区这么办

时间:2022-05-26 18:13:20 新闻热线:022-23122118 来源:中新网天津

  中新网天津新闻5月26日电(孙玲玲)自5月25日零时起,天津市和平区实施全域静态管理,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持续正常诊疗,重点保障急危重症患者及时救治和诊疗安全,以及管控区、封控区患者看病就医需求。

  为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就医需求,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发布市民来院、离院,出入和平区的就医相关问题和便捷服务提示。

  来院,进和平区

  进和平区就医,在交通卡口,需提供24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和健康码“绿码”,并配合交警扫“和平区场所码”。来总医院就医,驾车通行可选路线:

  路线1:卫津路双向来总医院的车辆,请左(右)拐至鞍山道,可从新兴路10号门、鞍山道3号门进入东、西院区。

  路线2:南京路双向来总医院的车辆,请到营口道驶入新兴路,右拐至鞍山道,可从新兴路10号门、鞍山道3号门进入东、西院区。

  路线3:中环线围堤道来院车辆,可沿贵州路至西康路,请在新兴路与鞍山道交口,直行新兴路10号门或右拐至鞍山道3号门进入东西院区。

  注:“120”急救车辆从拉萨道5号门驶入,职工车辆从6号门驶入。

  离院,出和平区

  扫“和平区场所码”并出示“当日来院检查就诊证明”。

  急诊患者:就诊后,可凭当日纸质、电子挂号条、检查检验报告或急诊病历作为当日“来院检查就诊证明”出示给交管人员出和平区。

  门诊患者:当日挂号就诊患者:就诊后,可凭当日纸质、电子挂号条或门诊病历作为当日“来院检查就诊证明”出示给交管人员出和平区。

  既往就医就诊患者,当日来院检查、化验、换药、治疗有以下三种情况的:

  1、有当日检查、换药、治疗等报告的,可凭当日检查检验报告作为“来院检查就诊证明”出示给交管人员出和平区。

  2、无当日检查、换药、治疗等报告的,可前往门诊一楼服务中心领取当日盖章的“来院检查就诊证明” 出示给交管人员出和平区。

  3、在门诊楼外检查且无当日报告的,如部分CT、核磁、PET、精准中心等检查,由检查科室提供当日盖章的“来院检查就诊证明”出示给交管人员出和平区。

  出院患者:居住地为和平区以外的出院患者,凭当日“出院通知单”离院出和平区。

  居住地为和平区的出院患者,由家属提前向居住地社区报备,凭当日“出院通知单”对接安置事宜。

  为避免交叉感染,疫情防控关键期,请您尽量选择线上就诊。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互联网医院提供线上义务咨询、线上复诊、智慧分诊平台、专病管家、院后康复复诊、智能影像等线上就诊服务。(完)

[编辑:庞喻文]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