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18、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民生

2022“海河英才”专场网络招聘活动启幕

时间:2022-06-10 23:28:34 新闻热线:022-231221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天津6月10日电 (记者 王君妍)记者10日从天津市人社局获悉,为满足天津市重点产业链、产业联盟对高层次和急需紧缺人才需求,促进高校毕业生来津留津就业发展,2022“海河英才”专场网络招聘活动于10日正式启动。

 

  本次专场活动在天津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的指导下,由天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市科学技术局、市教育委员会等单位共同主办,中国北方人才市场具体承办,主会场设在“北方人才网”。各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十大产业人才创新创业联盟秘书处、中国天津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各园区、智联招聘共同协办。

  本次活动为公益性网上人才招聘活动,将持续2个月时间。招聘活动重点聚焦产业人才供需对接,特设产业链专区、产业人才创新创业联盟专区,为配合高校毕业季,满足高校毕业生求职需求,增设高校毕业生求职专区,应聘人员进入相应板块后,按照个人求职意愿可采用多种模式进行岗位搜索,快速找到心仪的就业岗位。

  直播带岗专区是本次专场活动的特色板块,应聘人员通过直播平台提问互动,直接面对企业负责人,详细了解诸如薪酬福利、培训晋升、工作环境、企业发展前景等一系列职业选择中最关心的问题。

  据悉,本次活动是天津市上半年规模最大的网络招聘活动,结合该市“一基地三区”功能定位,重点邀请了信创、高端装备、生物医药等12条产业链以及十大产业人才创新创业联盟成员单位,参与企业超过千家,其中不乏飞腾、天士力、力神电池等我市头部企业,提供的工程师、研究员、项目经理等职位需求含金量高、薪资优厚。

  各类有求职意向的人才均可登陆北方人才网(www.tjrc.com.cn)招聘求职页面,点击进入“2022天津市‘海河英才’专场网络招聘会”,向心仪单位投递简历。(完)

[编辑:幺爱静]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