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18、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民生

天津举行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精品路线推介会

时间:2022-08-23 21:56:22 新闻热线:022-23122118 来源:中新网天津

  中新网天津新闻8月23日电 题:天津举行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精品路线推介会

  作者:孙玲玲

  8月23日,由天津市农业农村委、天津市文旅局、天津市教委、天津市规划资源局、天津市科协、天津市体育局、天津市北辰区政府联合主办,天津农村商业银行、天津农村产权交易所、天津市农科院区划所、天津市休闲农业协会承办的“乡野撒欢,乐享田园”天津市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夏秋精品路线推介会在北辰区青光镇韩家墅村墅外桃源成功举办。

  推介会设置多彩津郊主题线路推介、擂台比武区县精品景点路线文艺展演、学习交流市级部门经营主体经验分享、全民共享云上畅游大美津郊、打开味蕾感受丰收五个环节,旨在为广大城乡居民挖掘天津市乡村休闲旅游网红地。天津市农业农村委党委委员、副主任王志林,天津市北辰区政协副主席周再明,天津农村商业银行杨毅副行长出席会议并讲话。推介会搭桥铺路营造宽松环境,热点连连促进休闲农业高质量发展。

  八大主题绘多彩津郊

  天津市市农业农村委、农村中心、休闲农业协会将60余个精品点位串点成线,形成红色文化、非遗传承、水岸风情、生态绿廊、山林野趣、稻海渔歌、亲子科普、瓜果飘香8个主题,以绿色为底色,铺就多彩津郊。

  擂台比武展区县风采

  10个涉农区上台展示自己的精品景点路线,互相促进、共同进步。吕官屯村歌书画运河彩贝,白滩寺非洲鼓带我们领略异域风情,韩家墅广场舞活力四射,精彩纷呈的优秀农耕文化养眼、悦耳、舒心。

  主体自荐学习交流

  森氧文旅侧重软环境打造嚒嚒兽魔幻森林户外运动休闲打卡地,景农文旅以景区为依托打造中小学生研学实践教育基地,一方田依托农业资源成为天津市第一家农业领域的全国科普教育示范基地,西闫庄将农村集体经济与社会资本完美融合发展林下经济,各主体从不同角度分享经验,助力大家打开脑洞、取长补短。

  云端畅游全民参与

  天津市农村产权交易所研发上线云上津郊小程序,并邀请市民朋友们参与启动,未来,在推介活动结束后,农村产权交易所将利用小程序带领大家在云端畅游大美津郊,使推介会永不落幕,满足城乡居民对美景、美食的需求。(完)

[编辑:庞喻文]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