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18、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民生

2022年全国供应链创新与应用示范城市和示范企业评审结果公布 天津市和天津食品集团分别入选

时间:2022-12-09 13:03:58 新闻热线:022-23122118 来源: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 吴巧君)近日,商务部、工业和信息化部、生态环境部等8单位公布了2022年全国供应链创新与应用示范城市和示范企业评审结果,天津等15个城市入选示范城市,天津食品集团与国内其他105家企业入选示范企业。

  该评审由商务部、工业和信息化部、生态环境部、农业农村部、人民银行、市场监管总局、银保监会及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等8家单位共同组织实施,入选城市与企业在产业链供应链发展方面具有创新引领、协同高效、绿色低碳、弹性韧性优势。

  天津食品集团近年来努力打造“从田头到餐桌”的纵贯一二三产的食品全产业链条,建成集现代农牧渔业、食品加工、仓储物流及商贸流通于一体的大型综合食品产业集团和民心工程龙头企业,被世界品牌实验室及其独立评测委员会评为“2022年(第十九届)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位列298位。

  天津食品集团充分利用自身拥有的国有农牧场、粮食和食品加工基地、老字号品牌等传统优势与身处天津拥有的港口、自贸区区位优势,并发挥保加利亚海外粮仓的作用,不断拓展产业链、提升价值链,在完善建设供应链过程中,注重信息化建设,2021年建成的“数字天食”可对全集团供应链采购、生产、库存、销售等大数据进行实时掌控。2021年,天津食品集团还专门成立供应链集团公司,整合全集团资源买全球、卖全球。目前,供应链集团公司的万吨冷链基地项目正在紧张建设中。

[编辑:]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