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18、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民生

七鲜在天津首次开启“零售3.0”时代:一站式沉浸购物全新体验

时间:2023-01-10 22:00:28 新闻热线:022-23122118 来源:中新网天津

  中新网天津新闻1月12日电(记者 王君妍)智利车厘子、波士顿龙虾、冷冻猫山王榴莲、鲜海白虾……1月12日,七鲜超市3.0版本天津首店落户河西区青旅运动新天地商场,为天津市民解锁全新消费场景。 

  记者了解到,七鲜青旅新天地店是天津区域的第六家店,占地面积近3000平方米,汇集了7000多种来自全球各地的商品,可覆盖天津市219个重点社区,服务近32万用户。今后,将通过商圈、社区、写字楼等全场景覆盖,配合线上渠道的延展赋能为天津的消费者提供全方位、全时段的美食生鲜商品及生活服务的一站式购齐服务。

  经济的发展带动了多样化的需求,为此,七鲜超市逐步进化到了“一站式概念生活场”的3.0时代,让消费者在七鲜超市内实现吃、喝、玩、乐、逛的一站式生活场。据介绍,新店在开业期间推出了百款商品促销活动,进一步促进天津市春节消费。 

  适逢年货节,七鲜厨房还特别推出春节年夜饭服务(年夜饭提前预订,除夕送到家)和节日餐桌“C位大菜”系列,不仅有中国各地传统特色名菜,也有来自世界各地的代表性美食。

  相关负责人介绍,未来,七鲜还将继续发挥“一站式概念生活场”优势,持续提升品质与服务,为消费者打造更优质的高品质消费体验场,为区域经济发展创造新的增长极。(完)

[编辑:]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