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18、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民生

天津市海德堡联合口腔医院和平区退役军人定点医疗机构揭牌

时间:2023-01-16 14:36:01 新闻热线:022-23122118 来源:中新网天津
天津市海德堡联合口腔医院和平区退役军人定点医疗机构今日揭牌。 王在御 摄天津市海德堡联合口腔医院和平区退役军人定点医疗机构今日揭牌。 王在御 摄

  中新网天津新闻1月16日电 (王在御 刘昊)16日上午,天津市和平区举办海德堡联合口腔医院和平区退役军人定点医疗机构揭牌仪式暨优待政策发布会。

  据了解,2020年天津市和平区建成全市第一个退役军人荣誉室,2021年建成全市首家退役军人医院,2022年构建起退役军人“三院两中心”医疗健康服务新格局,2023年继续挖掘资源、拓展载体,与海德堡联合口腔医院共同建立和平区退役军人定点医疗机构,天津市和平区拥军惠军的大家庭又添新成员。

有关领导向天津市海德堡联合口腔医院授“拥军联盟”牌。 王在御 摄有关领导向天津市海德堡联合口腔医院授“拥军联盟”牌。 王在御 摄

  揭牌仪式暨优待政策发布会在海德堡联合口腔医院庄重举办。天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程建国,天津市关爱退役军人协会副会长韩启祥,和平区委常委、区委政法委书记陈宁,和平区副区长邵将,和平区政协副主席高燕梅,天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拥军优抚处处长钱旭东等领导同志出席。

  在海德堡联合口腔医院门前,与会领导为“和平区退役军人定点医疗机构”揭牌。在随后的优待政策发布会上,天津市和平区政协委员、海德堡联合口腔医院执行董事兼总经理詹剑毅介绍了医院基本情况和拥军惠军的初心,他表示:“成为‘退役军人定点医疗机构’,不仅是荣誉,更是责任。作为和平区第十五届政协委员,我将继续积极履职担责,坚守‘守护全民口腔健康’之心,以先进设备、精湛技术、优质医材,为退役军人提供精诚诊疗服务。”

天津市和平区举办海德堡联合口腔医院和平区退役军人定点医疗机构揭牌仪式暨优待政策发布会现场。 王在御 摄天津市和平区举办海德堡联合口腔医院和平区退役军人定点医疗机构揭牌仪式暨优待政策发布会现场。 王在御 摄

  天津市和平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区双拥办主任徐慧兰发布了口腔医疗“普惠+优待”政策。依据政策,詹剑毅和平区的军人军属、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可享受优先服务、免挂号费和拍片费、治疗费和医材优惠、一对一专属团队服务、远程会诊服务、终身质保等。对于伤残军人、战时三等功以上平时二等功以上立功受奖人员、领取定期补助及定期抚恤人员,给予更大的优惠折扣,并每年提供1次免费洗牙。其他地区的军人军属、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可凭相关证件享受普惠服务。

  退役军人代表颜炳涛在发言中动情地说:“四年来,天津市和平区委区政府、区退役军人事务局通过各种方式关心关爱退役军人,我们不仅享受着各种优待,更享受着战友们羡慕的目光。我是一名参试退役军人,牙齿曾受到损伤,时常需要看牙科,有了这个定点医疗机构,我今后看牙能享受多项优惠,我从心里感到高兴、振奋。党和政府、社会各界给了我们好政策,作为老兵要不忘初心,尽己所能地为社会、为人民多做贡献。”

有关领导合影留念。 王在御 摄有关领导合影留念。 王在御 摄

  天津市和平区委常委、区委政法委书记陈宁在讲话中对加快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见效提出了要求,他说,今天的活动,是和平区牢记总书记嘱托、深入贯彻“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重要指示精神的又一项务实举措,标志着我们向退役军人事务发展“十四五”规划目标又迈进了一步。要以此为新的起点,做到高处着眼,强化政治担当与大局意识,以退役军人工作的实绩实效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做到实处着力,落实用心服务与强力保障,把退役军人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进一步完善配套政策制度,提高惠军政策知晓率,让广大退役军人用足用好各项优待政策;做到广处着手,厚植拥军情怀与崇军氛围,充分发挥我区“拥军联盟”平台作用,发动更多的社会力量加入到拥军惠军行列,让社会化拥军领域更广,军民鱼水情更浓,为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十连冠”不断打造新亮点。陈宁书记同时强调,广大退役军人在尽享尊崇优待的同时,要永葆军人本色,发扬优良传统,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积极为建设“两高三化”新和平贡献智慧和力量。

  天津市和平区政协医药卫生委员会相关同志、各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负责同志、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代表等参加了活动。(完)

[编辑:]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