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18、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民生

389.41万元 天津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划拨专项经费慰问基层职工

时间:2023-01-17 20:58:32 新闻热线:022-23122118 来源:中新网天津

  中新网天津1月17日电 (王在御)近日,天津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划拨389.41万元专项经费(含市委组织部划拨的党费和市总工会划拨的经费),启动冬送温暖暨2023年元旦春节期间走访慰问活动。走访慰问对象主要是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因公殉职党员家属和劳模、一线职工。

  据了解,专项经费中,划拨73.4万元用于慰问天津市级机关338名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全国优秀党务工作者、新中国成立前入党的老党员和因公殉职党员家属;60.4万元用于慰问天津市级机关1500余名生活困难党员;238.76万元用于慰问59个直属工会近6000名因患病、遭受各类意外灾害等原因造成生活困难的临时困难职工家庭,以及春节期间坚守在春运、生产、交通运输、电力、环卫、消防等直接服务群众的基层岗位一线干部职工;16.85万元用于慰问337名全国劳模和天津市级劳模。

  据悉,按照天津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市级机关工会联合会要求,天津市级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工会组织要把开展走访慰问工作作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天津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具体举措,结合实际开展实地走访慰问、线上慰问,确保在2023年春节前将这笔慰问金发给慰问对象,让基层党员、职工、群众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关心关爱。

  同时,深入基层,了解企业生产经营、职工生产生活和劳动保障权益落实的实际情况,倾听职工群众的期盼和需求,积极帮助解决实际困难,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职工群众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聚焦天津市“高质量发展、高水平改革开放、高效能治理、高品质生活”目标要求,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新篇章。(完)

[编辑:]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