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汽车

亿咖通科技将与沃尔沃汽车共同研发新一代车载智能操作系统

时间:2021-03-24 14:36:05 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国汽车智能化科技公司亿咖通科技与汽车制造商沃尔沃汽车日前在杭州共同宣布,将在瑞典哥德堡成立合资公司,联合开发适用全球市场的新一代车载智能操作系统。

  该合资公司预计于2021年第三季度正式投入运营,由沃尔沃汽车在中国的研发负责人Jan-Erik Larsson出任CEO。合资公司将开发具备全球市场应用生态和服务能力的新一代车载智能操作系统,为用户提供更直观、更个性化、更高品质的智能交互体验。

  同时,这套系统还可以提供定制化的用户交互界面,以适配不同品牌车型。沃尔沃汽车集团会将此系统应用在旗下品牌新一代车型上。亿咖通科技将作为合资公司的唯一合作伙伴,为全球市场其他汽车制造商提供基于此系统的定制化商业合作。

  亿咖通科技CEO沈子瑜表示,合资公司的成立,是亿咖通科技国际化战略的又一重要举措。此举将正式开启亿咖通科技与沃尔沃汽车的合作,整合双方技术优势,为全球用户带来行业领先的高品质智能座舱互联体验,并为双方未来的深度合作打下坚实基础。

  沃尔沃汽车首席技术官Henrik Green说,沃尔沃的车载智能操作系统是全球市场上最好的车载系统之一,可以为用户提供媲美智能手机的智能互联体验。通过与亿咖通科技的合作,沃尔沃汽车将加快车载智能操作系统的开发速度,为更多车型带来更高品质的智能互联功能,并最大限度激励企业与开发者为用户创造更出色的服务与应用。(完)

[编辑:张蕊]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