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汽车

豪华汽车品牌捷尼赛思正式登陆中国 将创建全新商业模式

时间:2021-04-06 16:20:12 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来源:中国新闻网

  近日,国际豪华汽车品牌捷尼赛思在上海北外滩举办盛大的品牌之夜活动,宣布正式登陆中国,并展示了捷尼赛思独特的品牌形象及别具一格的产品设计与体验哲学。最后,以“新境将启”为主题的无人机飞行表演震撼上演,象征捷尼赛思不断突破边界的探索之境。

  捷尼赛思品牌全球负责人张在勳(Jaehoon Chang)表示:“捷尼赛思的无畏之旅在中国正式扬帆起航,中国市场对于捷尼赛思全球的发展战略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我们非常激动能为中国消费者诠释新一代豪华理念,因为中国正是引领时代的先锋者”。

  “我们很高兴能为大家呈现以至臻品质和独特设计享誉全球的捷尼赛思G80与捷尼赛思GV80。与中国消费者建立真挚长久的关系是我们的驱动力。为消费者提供意义非凡的无忧服务体验,这既是捷尼赛思的承诺,也是我们的独到之处。”捷尼赛思汽车销售(上海)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何睿思(Markus Henne)表示,“为此,我们会创建一种全新的商业模式,将我们的承诺兑现给消费者。”

  独特品牌形象与设计理念定义豪华新境界

  捷尼赛思希望能为消费者的生活带来积极和意义非凡的影响。凭借新颖的视角,捷尼赛思大胆挑战成规,传递进取之心,并通过设计和创新与消费者建立情感联结。与此同时,捷尼赛思渴望为消费者的每段旅程提供卓越超凡的全新体验。捷尼赛思不仅仅是一个汽车品牌,还代表着一种独特的生活方式与体验。

  活动上,中大型豪华轿车捷尼赛思G80与捷尼赛思首款SUV捷尼赛思GV80联袂演绎了品牌专属的“动感的优雅”设计理念,标志性的“并行双耀”双线设计元素在两款车型上都得到了充分的体现。极具辨识度的设计实现了运动与优雅两种反向特征的臻美平衡。内饰方面,和谐的私享座舱空间与先进科技完美表达了“留白之美”的内饰设计理念。

  “在中国,为中国”开启全新体验

  捷尼赛思致力于为中国消费者诠释新一代豪华理念。品牌所定义的“捷尼赛思一代”,在个人风格和生活方式上拥有大胆前卫的全新视角,他们在美学上的精致品味和对独特设计的欣赏,与捷尼赛思的品牌精神完美共鸣。为了凸显这一点,捷尼赛思发布了以“你,全新境界”为核心的品牌主张——捷尼赛思精心打造每一个消费者触点,为你注入自信,为你的新起点赋能,开启突破边界、无畏进取的全新境界。

  捷尼赛思将为中国创建全新的商业模式,提供以人为本、便捷、诚信和透明的无忧体验,以期与消费者建立真挚长久的关系。以直营为基础,可信赖的合作伙伴与线上渠道为辅助,捷尼赛思将构建多渠道全方位体验,逐步拓展中国市场。

  不仅如此,独创的“捷尼赛思伙伴理念”也将落地中国,使每一个对捷尼赛思感兴趣的消费者都能享受一对一的优质服务体验。

  基于“捷尼赛思一价承诺”的透明化定价模式,捷尼赛思的所有销售渠道将统一售价。“捷尼赛思数字生态系统”将使这种独特、绝不妥协的非凡体验得以成真。

  聚焦捷尼赛思品牌建设与创造非凡体验

  生活方式是捷尼赛思品牌重要的组成部分。对美学的追求深植于捷尼赛思的品牌内核。因此,捷尼赛思在设计上从不妥协,并乐于在不同的领域探索交流,期待与“捷尼赛思一代”不期而遇。

  作为即将呈现的非凡体验之一,捷尼赛思与2021上海时装周的合作,正是品牌独有的豪华理念和世界级时尚理念的一次深度探索。而在捷尼赛思之家,触手可及的全方位体验即将成为现实。在这片代表着豪华生活方式的绿洲中,消费者能体验到汽车、艺术文化以及捷尼赛思的专属服务。位于上海市中心的首个捷尼赛思之家即将揭幕。

  何睿思(Markus Henne)表示:“捷尼赛思开启在华之旅,象征着品牌发展的又一里程碑——或许是最重要的一个。在初期,捷尼赛思的重心将聚焦于品牌建设。接下来,我们还将为中国消费者创造更多充满惊喜的体验。我非常有信心兑现我们的承诺,并邀请每一位加入我们的非凡旅程。”

[编辑:张蕊]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