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汽车

世界智能驾驶挑战赛5月举行

时间:2021-04-06 17:21:25 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来源:天津日报

  日前,2021世界智能驾驶挑战赛新闻发布会暨第二次规则研讨会在天津召开。作为世界智能大会中“会、赛、展”的重要组成部分,世界智能驾驶挑战赛由天津市东丽区政府和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有限公司共同承办。

  据了解,世界智能驾驶挑战赛自创立以来已连续成功举办四届,2021世界智能驾驶挑战赛将于5月21日至23日于天津东丽湖举办。本届世界智能驾驶挑战赛通过驾驶辅助赛、落地先行赛、极限挑战赛、信息安全挑战赛、智能驾驶仿真赛等内容设置,本着更公平、更公正、更专业的原则,从真实场景测试、智能驾驶技术验证、算法设计、信息识别和计算决策等方面,对参赛队伍技术水平进行全面的测试,将有效促进参赛队伍间的技术交流,全面推动智能网联汽车科学研究、技术进步和实际应用,搭建国际化的汽车行业高端技术交流与验证平台。

[编辑:张蕊]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