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汽车

纯电动汽车扎堆推新款

时间:2021-04-07 17:50:31 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来源:今晚报

  进入第二季度后,汽车市场掀起新车上市热潮。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这一波热潮中,纯电动汽车成为突出亮点,部分新车型搭载新型电池提升续航里程。

  据悉,包括多家主流自主品牌及外资品牌在内的车企,均在近期推出新款纯电动汽车。至本月上海车展前,将有近十款车上市。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多数新车型在电池、辅助驾驶、智能互联等方面的配置都有较大幅度的提升。以一款自主品牌新车为例,搭载新技术电池后,NEDC续航里程提升到600公里。另一款新车引入智能生态系统,接入多个第三方接口,可实现车、智能家居和手机三方互联,车主甚至可以直接通过语音控制车内主要功能。

  同时,部分主打性价比的新款纯电动车也吸引了众多年轻消费者的关注。例如一款双门的微型纯电动车,升级上市的新车型在安全配置、舒适性配置方面均有提升,价格仍然保持在3万元至4万元。

[编辑:张蕊]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