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汽车

特斯拉:22日下午6点前提供事发前半小时的车辆原始数据

时间:2021-04-22 15:20:02 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特斯拉回应:今天下午6点前提供事发前半小时的车辆原始数据

  针对近日上海车展特斯拉车主“车顶维权”事件,特斯拉汽车销售服务(郑州)有限公司客户经理葛伟华回应:目前特斯拉总部已经准备好了相关数据,今天(22日)下午6点前将由总部发回郑州福塔店,再由福塔店提交给车主张女士。如果在这个过程中联系不上车主本人,会将相关数据先提交给监管部门,也就是郑东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而在昨天深夜特斯拉也已对外发表声明,表示公司成立的专门处理小组正在全力开展工作。

  昨天下午,特斯拉已主动与郑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联系并汇报相关情况,为维护消费者权益,特斯拉愿意全力配合,提供事发前半小时的车辆原始数据给第三方鉴定机构或政府指定的技术监管部门或者消费者本人。声明还称,恳请郑州市市监局指定权威的、有资质的第三方检测鉴定机构,开展检测鉴定工作,早日还原真相。特斯拉将承担鉴定产生的全部费用,并承诺,“无论检测结果如何,我们都接受”。

[编辑:张蕊]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