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汽车

机械工业出版社汽车分社举行“十三五”十佳汽车图书颁奖典礼

时间:2021-04-23 17:25:05 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来源:中国新闻网

  4.23世界读书日之际,机械工业出版社汽车分社举行了“十三五”十佳汽车图书、优秀作者及最佳合作伙伴颁奖典礼。

  机械工业出版社作为我国设立的第一批科技图书出版机构,70年来立足工程科技,一直致力于推动行业技术进步与科技知识传播。机械工业出版社汽车分社成立于2005年,经过近16年的发展,机工汽车以矢志不渝、拼搏奋进的不懈追求,努力奠定机工汽车“以专业铸就品质,让阅读更有价值”的品牌内涵,努力践行“为中国汽车提供知识动力”的品牌使命。

  为了向辛勤创作、勇于探索的优秀作者们致敬,向所有促进行业发展、技术进步的优秀图书作品致敬,以优秀的作品鼓舞人,机械工业出版社汽车分社特别举办了“十三五”十佳汽车图书、优秀作者及最佳合作伙伴颁奖典礼。

机械工业出版社汽车分社社长赵海青为优秀图书及十佳汽车图书代表颁奖

  机械工业出版社汽车分社社长赵海青为优秀图书及十佳汽车图书代表颁奖

  《电动汽车工程手册(全十卷)》作者代表中国通用技术集团公司科技创新部总经理周舟、《节能与新能源汽车技术路线图》作者代表中国汽车工程学会战略规划部副部长郑亚莉、《自动驾驶改变未来》作者代表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行业分会会长助理柴占祥3位嘉宾,作为 “十三五”十佳汽车图书获奖嘉宾代表参加了本次颁奖典礼,机械工业出版社汽车分社社长赵海青为获奖嘉宾代表颁发了“十三五”优秀图书和十佳汽车图书荣誉证书。

机械工业出版社总编辑郭锐为“十三五”最佳合作伙伴代表颁奖

  机械工业出版社总编辑郭锐为“十三五”最佳合作伙伴代表颁奖

  机械工业出版社汽车分社的专业作者队伍还包括各类研究机构、行业组织和院校、企业等,他们有的组织创作了优秀的作品,有的与机械工业出版社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此次共有10家单位获得机械工业出版社汽车分社“十三五”最佳合作伙伴称号。

机械工业出版社社长李奇为“十三五”优秀作者代表颁奖

  机械工业出版社社长李奇为“十三五”优秀作者代表颁奖

  世界汽车工程师学会联合会(FISITA)终身名誉主席赵福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汽车工程系教授徐向阳、北京理工大学机械与车辆学院副院长何洪文3位嘉宾,作为优秀作者代表参加了本次颁奖典礼,机械工业出版社社长李奇为获奖嘉宾代表颁发了“十三五”优秀作者奖杯。

  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读书、著书从来都是人类获取知识、传承文明极为重要的方式。图书作为知识传播的载体,其之于人才培养、行业发展、民族强大的意义不言而喻。作为汽车图书出版机构,机工汽车表示将不断努力继续推动、鼓励和支持优秀作者出版优秀的图书作品,为行业发展做出更多贡献,以实际行动展现机工汽车“以专业铸就品质,让阅读更有价值”的品牌内涵,努力践行以“为中国汽车提供知识动力”的品牌使命。

[编辑:张蕊]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