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汽车

德国三大车企一季度在华销售增长强劲

时间:2021-04-24 16:52:47 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来源:中国新闻网

  截至当地时间23日,德国三大车企大众、宝马、戴姆勒均已公布今年一季度业绩。三家企业均表示,受益于中国市场强劲增长,其一季度业绩表现良好。

  其中,今年一季度,大众汽车集团(中国)与其合资企业在中国内地及香港市场共交付汽车 990600辆(同比增长61.4%),凭借约19%的市场份额继续稳固领先地位。与新冠疫情前的2019年第一季度相比,大众集团今年同期交付量亦实现了4.7%的增长,市场份额则增长了0.7%。

  大众汽车集团(中国)CEO冯思翰博士(Dr。 Stephan Woellenstein)表示,在经历了疫情最严重阶段后,该集团在今年第一季度稳健复苏,整体表现更是优于2019年同期水平。

  宝马集团表示,其一季度在华销量再创纪录,共向客户交付了229748辆BMW和MINI汽车,比2020年同期增长近一倍,比2019年第一季度增长36.4%。今年第一季度,宝马还在中国市场上交付了其第10万辆新能源车型——创新纯电动BMW iX3。BMW iX3在中国生产并出口全球,在过去的三个月里销量迅速攀升,3月单月销量超过1000辆。今年年内,宝马集团将在中国市场推出共计25款新车型。

  宝马集团大中华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高乐(Jochen Goller)表示,中国在经济复苏的同时,全民协作成功遏制了疫情,也推动了宝马集团全球的发展势头。

  “得益于中国市场的增长趋势、集团强大的产品组合及合适的定价策略,同时依托业务运营表现的改善和有效的成本控制,戴姆勒一季度的销量、营业额和利润均大幅增长。”戴姆勒股份公司23日发布了截至2021年3月31日的一季度业绩,并调高全年业绩预期。该公司首席财务官哈拉德·威廉(Harald Wilhelm)表示,基于开年良好的表现,戴姆勒对保持这一积极势头非常有信心。(完)

[编辑:张蕊]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