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生活

天津有了首家残疾人“新希望之家”

时间:2020-12-11 10:10:48 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来源:天津日报

  汇聚爱心、扶残助残。昨日,全市首家残疾人“新希望之家”落户天津西青信泰医院,在这里,整合了辅具类爱心企业、康复专家团队、心理专家、志愿服务团队、生活服务、就业创业指导等各方力量,为残疾人“走出家门、融入社会”提供帮助。据介绍,今后,这样的“新希望之家”将走进更多残疾人朋友身边。

  一直以来,关心关爱残疾人的善举不断,如何让爱心实现精准对接?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决定搭建爱心供需“桥梁”,“新希望之家”由此“诞生”,这里将一个个原先“单打独斗”的服务残疾人的爱心组织联合起来,形成众志成城为残疾人提供多元化、专业化的服务。

[编辑:张少宣]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
友情链接
本地新闻:
国内网站:
中新分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