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生活

中国·天津土壤污染防治高峰论坛举行 把脉“土壤健康”

时间:2020-12-15 11:57:30 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来源:今晚报

  从市生态环境局获悉,第二届中国·天津土壤污染防治高峰论坛日前在津举办。200多名专家学者、知名企业家、社会组织代表等,就土壤污染防治产业现状及发展趋势、土壤污染防治绿色持续发展、构建土壤污染防治行业能力建设体系等进行了研讨。

  据悉,本届论坛旨在推动土壤污染防治深入开展,整合政府、业界、社会组织等资源共同参与环境治理,促进京津冀土壤污染防治领域协同发展。据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苗加兴介绍,本市制定实施《天津市打好净土保卫战三年作战计划》,三年来全市通过建立完善法规标准体系、强化土壤环境信息化管理、实施农用地分类管理、建设用地准入管理和有序开展土壤污染治理与修复等工作,今年全市达成了土壤环境质量总体保持稳定,农用地和建设用地土壤环境安全得到基本保障,土壤环境风险得到基本管控的目标。

[编辑:张少宣]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
友情链接
本地新闻:
国内网站:
中新分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