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生活

“苗苗义工”新年首个工作日 姜茶温暖环卫工

时间:2021-01-04 15:21:35 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来源:每日新报

  清晨5时,人们还在梦中,“春蕾公益·苗苗义工”志愿者家庭已经带着煮好的姜茶出门了。在2021年首个工作日,给环卫工送上新年的第一份温暖。

  在海光寺附近,志愿者们分组向不同方向寻找清扫作业的环卫工。“早上出门都觉得冻耳朵,环卫工人已工作几个小时,更冷了。”小志愿者吴艾瑶、袁雨萱、路畅说。活动负责人张芬表示,不管多冷,环卫工都最早走上街头。送姜茶不仅驱寒,也希望唤起更多人对他们的关爱。

  喝下一口姜茶,环卫工人赵师傅笑了。“孩子们捧着茶,送到我们嘴边,这心里真是暖啊。”志愿者崔莹带孩子参加了活动,她说,让孩子感受到环卫工的辛苦,懂得环境整洁得来不易,非常有意义,希望通过送茶表达出市民的敬意和感激。

[编辑:张少宣]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
友情链接
本地新闻:
国内网站:
中新分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