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生活

老iPhone降价受捧 想买避开问题批次

时间:2021-02-02 13:29:48 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来源:今晚报

  岁末年初的换机潮叠加新款大量上市,使得市场中降价的苹果老款手机销量大增。但值得注意的是,官方已确认部分老款机型存在显示屏问题,发现问题的产品即使通过官方更换后也不会延长保修。

  从去年“双11”开始,市场上的老款iPhone就在新款上市的刺激下降价促销,销量一度超越各品牌最新产品。年关将至,手机市场的换机潮又再次刺激了以老款苹果手机为代表的热门机型的销量。随着销量上升,不少有计划购买的消费者发现老款产品的隐患——该品牌一个多月以前已经官方承认,有部分iPhone11的显示屏可能会因显示屏模块的问题而停止对触控操作做出响应,受影响设备的生产日期为2019年11月至2020年5月之间,并公布了一份“标准保修保障”。根据官网的指引,买到相关产品的消费者遇到该问题可以使用其提供的序列号查询工具检查设备是否符合保修条件,符合条件的厂家将免费提供检修服务。但根据品牌公布的处理方案,即便是通过该品牌的官方的保修处理这个问题,也不会延长该产品的标准保修保障期限。对此,不少有经验的消费者建议,想追求性价比买老款产品的买家,购买前尽量和商家确认产品的出厂日期,尽量避开可能有问题的批次,以免遭遇新机就要送修的尴尬。

[编辑:张少宣]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