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生活

大手拉小手 学垃圾分类

时间:2021-03-24 10:59:17 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来源:今晚报

  为倡导市民绿色生态、健康环保的生活方式,近日,由宝坻区一家亲青年志愿服务社开展的“垃圾分类氛围营造示范服务项目”正式启动实施。

  在宝平街道馨逸社区居委会,志愿者们开展了一场“大手拉小手 垃圾分类我先行”主题活动,通过生动有趣的拼图游戏,带孩子们学习垃圾分类。志愿者刘凤红说,通过寓教于乐的形式,不仅向孩子们宣传了垃圾分类的知识,同时也激发了青少年参与志愿服务的热情。

  据了解,作为2020年天津市社会组织公益创投项目之一的“垃圾分类氛围营造示范服务项目”,计划开展活动34场次,通过播放生活垃圾分类宣传片、分发城市生活垃圾分类投放指南、分类指引和垃圾分类倡议书、举办生活垃圾分类主题活动等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在潜移默化中,让人们关注并积极参与垃圾分类。

[编辑:于爽]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