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生活

天津大剧院“云剧院”好戏纷呈

时间:2021-02-24 16:11:20 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来源:北方网

  新春里,为丰富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天津大剧院有效利用保利院线平台艺术资源优势,推出“保利云剧院”之“‘剧’力闹新春”活动,观众可以通过手机欣赏多部好戏。

  天津大剧院“保利云剧院”是去年全国剧场因疫情封闭期间推出的线上活动,为观众带来了门类丰富、水准较高的线上演出播映。此次“‘剧’力闹新春”活动从农历正月初一起陆续推出,相继上线了西蒙·拉特执棒、柏林爱乐乐团演奏的“柏林森林音乐会2013:《欢乐颂》”,红壶相声社的“红壶南团”演出俄语音乐剧《基督山伯爵》,马林斯基剧院芭蕾舞团芭蕾舞剧《胡桃夹子》,邵梦岚、黄燕舞等主演的新编越剧《大唐骊歌》,纪录片《肖邦的艺术》等,涵盖多种艺术类别。

[编辑:赵凯]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