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生活

春季学校食品安全专项检查开展

时间:2021-04-07 14:31:47 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来源:天津日报

  天津市河东区区市场监管局日前联合区教育局对天津市第七中学、河东区第五幼儿园总园等学校、幼儿园食堂开展春季学校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联合检查组对学校食堂从业人员健康证及操作规范、学校食堂流程布局、图示法标识落实情况、食品留样信息是否齐全、食品原料采购及存放、“互联网+明厨亮灶”、是否落实制止餐饮浪费、儿童青少年肥胖防控工作及属地市场监管所日常检查等情况逐一进行了检查。对于检查中发现食堂从业人员在加工时佩戴手表、食品留样信息缺少具体时间及留样量、开封后的米面袋未封口存放等问题,现场指导其立即进行了整改;对于发现留样食品未按150g标准要求进行足量存留的情况,责令限期完成整改。

  同时,在检查过程中对发现存在食品安全问题的学校食品安全负责人,联合检查组对其进行了现场约谈,要求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责任感、使命感,牢牢守住底线,确保学生“舌尖上的安全”。

[编辑:于爽]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