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77、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生活

推动智能家居新高度 “新物种 潮生活”芝华仕新品登陆天津

时间:2021-10-06 20:07:48 新闻热线:022-23122177 来源:中新网天津

  2021年10月06日,在天津市河西区居然之家,一场名为“新物种 潮生活”的芝华仕5星床垫新品发布会举行,为消费者带来更为舒适享受的智能家居体验,标志着芝华仕引领行业市场升级的新起点。

  科学智能家居体验

  为了满足不同消费者家居需求,芝华仕5星床垫推出了芝华仕5星床垫贵族系列、芝华仕5星床垫绅士系列、芝华仕智能床系列、芝华仕5星软床等四大系列。

     芝华仕5星床垫致力于为千家万户提供舒适、健康、尊贵的5星睡眠享受,20多年的强大睡眠科技研发创新能力,联合欧洲睡眠专家研发出先进的睡眠测试仪iScan,根据消费者的体重、体型和脊椎曲线等数值,帮助消费者选择真正适合自己的健康床垫。

  芝华仕5星智能床系列搭载“科学智能睡眠系统”,全方位智能调节功能,实现从头部、腰部到腿部的支撑调整,满足消费者对于多重使用场景的舒适需求。

  新物种 潮生活

  在本次新品发布会中,中国家居行业巨头敏华控股旗下芝华仕5星床垫品牌发布一款重磅新品——芝华仕5星床垫西西里亚电动智能储物床。在功能上,运用的是芝华仕自主研发的实用新型专利技术:具备避免卫生死角,放大储物空间的优势,而与以往不同的是,这次的产品采用了电机电动升降功能,敏华自主研发生产的双电机不仅做到超强静音,保证卧室所需的安静环境外,还能保证高达12000牛的强劲推力,300斤床架床垫轻松升降,孕妇、老人都可以轻松使用。

  不仅如此,芝华仕5星床垫在产品使用安全上也下足了功夫,手机APP一键操控,防止小孩误触;床架床垫完全平移展开,无需将床垫倾斜抬起;在升降过程中,做到了智能防护;同时电机还采用了弱电流低压设计,电流电压控制在人体安全范围,使用更加放心。

  推动智能家居新高度

  作为本次新品发布会的主题活动,“新物种 潮生活”中,芝华仕5星床结合20多年的强大睡眠科技研发能力,致力为中高端家庭提供舒适、健康、尊贵的睡眠享受。致力于为消费者打造健康、舒适、轻松、活力的睡眠家居空间。(完)

[编辑:张少宣]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