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18、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生活

天津举办东西部协作女排明星公益赛助力消费帮扶

时间:2022-10-31 11:48:46 新闻热线:022-23122118 来源:中新网天津

  中新网天津新闻10月31日电(张少宣 崔景圣)30日晚间,“津诚所至 协作同甘”2022年东西部协作女排明星公益赛暨消费帮扶电商直播活动在天津市体工大队排球馆举行。

天津女排队员参与“津诚所至 协作同甘”公益赛。 崔景圣 摄天津女排队员参与“津诚所至 协作同甘”公益赛。 崔景圣 摄

  活动现场,河西区委书记李学义首先为企业代表颁发了“2022年东西部协作突出贡献企业”奖牌。随后,甘肃平凉籍天津渤海银行女排队员王媛媛宣读了《消费帮扶倡议书》。甘肃省平凉市市长白振海,甘肃省甘南藏族自治州州委常委、副州长张平也通过vcr表示近年来津甘两地的交流合作意义非凡。

  启动仪式后,女排明星公益赛和消费扶贫电商直播活动同步展开。本次公益赛采用队内对抗的形式,由姚迪、瓦尔加斯领衔的“胜利队”对阵李盈莹、王媛媛领衔的“凯旋队”,最终“胜利队”技高一筹,以2:1获胜。

  场内比赛如火如荼,场外同步进行的带货直播也是亮点频闪。天津女排运动员和专业主持人走进直播间,现场试吃、分享感受,生动展示平凉市、甘南州的苹果、木耳、牛肉干、菜籽油、黄酒等特色农副产品,细致全面的详解吸引了不少市民关注下单。当晚,销售额突破700万元。

 天津女排队员参与“津诚所至 协作同甘”公益赛。 崔景圣 摄 天津女排队员参与“津诚所至 协作同甘”公益赛。 崔景圣 摄

  据了解,近年来,天津市河西区携手甘肃省平凉市崆峒区、庄浪县和甘南藏族自治州卓尼县将产品销售作为巩固前期协作成果和夯实帮扶机制的关键点,聚焦消费帮扶,通过“体育赋能”助力“东西部协作”,全面提升了三地依托互联网实现产业发展的能力和水平。

  未来,河西区还将继续吸引带动更多消费者、企业家参与到消费帮扶行动中来,谋划举办“津诚所至 协作同甘”东西部协作产业节等系列活动,进一步深化津甘四地经济文化合作交流。

  本次活动由天津市体育局、天津市人民政府合作交流办公室、天津市商务局、河西区人民政府主办,天津市排球运动管理中心、河西区商务局、河西区人民政府合作交流办公室、河西区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天津市排球运动协会承办。

  天津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克敏,天津市合作交流办副主任王东,河西区委书记李学义,区委副书记、区长胡学明等人出席了活动现场。(完)

[编辑:]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