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18、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社会

天津设计之都核心区又一城市更新获得批复

时间:2022-07-09 21:48:25 新闻热线:022-231221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天津7月9日电 (杨子炀)近日,《天津设计之都核心区柳林街区城市更新项目实施计划方案》获得天津市领导小组批复。同日,天津柳林街区城市更新产业运营有限公司注册成立。这是继金钟河大街南侧片区项目后,天津城投集团又一重磅项目全面提速。

  据悉,柳林街区城市更新项目,地处天津市河西区东南方向,紧邻海河,是老工业区和高端科技创新区交汇处,更是“双城”发展格局一盘棋中的重要“星位”,旨在建设以智慧城市和生态宜居为主要特征的天津“设计之都”核心区、现代服务业高地。

  按照设计之都核心区整体规划,柳林街区项目将充分发挥周边设计产业优势,深挖区域历史资源文脉,结合高校科研、人才资源,科学规划策划项目实施计划方案,精准聚焦民生改善与区域产业复兴的融合发展。

  天津城投集团坚持把策源策划海河柳林等重点区域重大项目作为助推企业市场化转型升级的关键举措。(完)

[编辑:孙玲玲]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