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21、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视频

一生做一事 《守岛人》观摩交流会在津举办

时间:2021-06-20 14:27:32 新闻热线:022-23122121 来源:中新网天津

  由北京地博中天影视文化传媒、唐熙影视科技(天津)、华乐星娱(天津)联合主办的电影《守岛人》观摩交流会,日前,在天津举办。来自北京电视艺术家协会、天津市文联等相关部门的负责人,以及演员赵毅和百余位影迷参加了此次活动。

  电影《守岛人》由陈力执导,刘烨、宫哲主演,八一电影制片厂等单位出品。影片根据“时代楷模”王继才、王仕花夫妇的真实故事改编,讲述了一个坚守开山岛32年,一生做一事平凡而伟大的中国故事。

  观影结束后,现场嘉宾在采访中表示,影片以质朴的拍摄手法和生动的电影语言,传达了一种至纯至美的生活体悟和问心无愧的人生境界,这也是当今中国精神的最好映照。与此同时,作品还体现出中国电影人扎根人民、扎根生活的艺术追求。

(编辑:李敬 张少宣 黄春喆)

[编辑:李敬]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