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21、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视频

匠心筑梦 庆党百年 武凤金书画作品展在津举办

时间:2021-06-20 16:18:24 新闻热线:022-23122121 来源:中新网天津

  日前,“匠心逐梦,翰墨诵情”2021年武凤金个人书画作品展在天津润松美术馆举办。本次画展得到了中国新闻社天津分社、天津市滨海新区区委宣传部、中国狮子联会、润松美术馆、玺名律师事务所、海河画院、京津国际文化产业园、天津市收藏家协会明清家具研究中心、沙城老窖等多方支持。

  画展共展出武凤金个人作品百余幅,题材大部分来自其个人在生活中捕捉到的灵感和行走于祖国壮丽河山时的景观写生。作品意在宣传建党一百周年来中国社会环境与民生的巨大转变,促进中国传统文化的发展,响应当今文化强国的国家战略,弘扬大国工匠精神,传播中国书画优秀作品,让更多百姓了解中国书画,走近艺术。

  活动中,武凤金还向润松美术馆赠送了个人书画作品,收入馆藏。中国新闻网天津频道副总编张力也向其颁发荣誉证书,预示着中国新闻社天津分社为推动天津书画艺术的发展,将与津门书画家展开更深一步的合作。期间,武凤金还向中国狮子联会赠送了个人画作,用于公益拍卖,所得善款将捐赠天津阳光工场用于帮扶残疾人就业。

  在中国书画鉴赏与发展座谈环节,玺名律师事务所与武凤金签署了知识产权免费维权的合作协议,并由事务所律师张洁向在场书画家介绍了知识产权在艺术领域的相关法律法规。随后,与会嘉宾就书画创作及艺术市场的未来发展进行了交流与讨论,独到的见解和深入的剖析令在场人员受益匪浅。

  据悉,此次画展将于6月22日结束,期间面向社会公众开放参观。(编辑:李敬 张少宣 黄春喆)

[编辑:李敬]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