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77、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视频

全球贸易 一起启航 绿地全球商品贸易港助力天津成为“国际消费中心城市”

时间:2021-09-15 18:42:32 新闻热线:022-23122177 来源:中新网天津

  2021年9月12日,绿地(天津)全球商品贸易港举办了“全球贸易,一起启航”主题活动,旨在共同迎接11月5日即将在上海召开的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进博会),助力打造天津“国际消费中心城市”。本次活动定向邀请政府主管部门、国内外机构、行业协会、品牌企业代表进行跨领域、跨业态的深度探讨。

  绿地(天津)全球商品贸易港项目占地面积约为630亩,地处京津冀主要发展轴上,同时贴近核心主城区。项目建成后将导入国际贸易展览馆、商务办公、物流保税仓、酒店式公寓、星级酒店、配套商业等业态,并提供进出口贸易金融服务。目前开业的先行馆面积约3300平方米,设立了六大进口馆,汇聚了来自法国、德国、比利时、阿根廷、土耳其等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万余种进口商品。其中,既有人们熟悉的海外优质商品,也有首次亮相津城的进博会“同款商品”,捷克水晶杯、墨西哥咖啡、土耳其彩绘瓷盘……这些在进博会上颇受欢迎的“小众”商品成为了馆中的一大亮点,让市民在家门口买全球好货。未来,将展出5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近3万种商品,涵盖食品、保健品、钻石珠宝等15个品类,其中包括近千件进博会“网红”商品。

  本次活动由绿地(天津)全球商品贸易港作为主办单位,由其运营服务商津丞影视传媒承办。津丞作为一家快速成长创新型科技企业,坚持以服务天津“三新经济”发展为目标,通过其首创的“三端融媒”定制运营模式,为全球商品贸易港量身提供“品牌策划、模式创新、产品方案、公益事业、流量导入”等全方位定制服务,并将原创短视频通过云端(网络平台)+雾端(线下场景)+终端(精准集客)的三端一体化形式聚合传播;实现精准触达目标受众和进店消费闭环。

  津丞负责人表示,将加紧“国际消费中心城市2022天津峰会”的筹备工作,为天津的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培育建设,增强商业、文旅、体育、会展等消费国际化水平和跨界融合度,打造地标性商圈和独具魅力的消费名片,夯实产业基础和加码“消费”配套做好有力支撑。

  绿地(天津)全球商品贸易港的落地,将加速导入全球产业资源,形成贸易港先行区带动效应,推动中国北方最大商品贸易港项目落地,打造天津市经济发展的全新增长极。(完)

(编辑:李敬 张少宣 黄春喆)

[编辑:李敬]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