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21、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天津侨界

天津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李占勇赴天津正大农牧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时间:2021-06-14 17:22:26 新闻热线:022-23122121 来源:中新网天津

  中新网天津新闻6月12日电(王君妍 通讯员 张松庆 于新)6月8日下午,天津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李占勇赴天津正大农牧有限公司走访调研,与正大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京津冀区总裁、天津正大农牧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清河进行座谈交流,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听取相关意见建议。天津市侨联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李华生,天津正大农牧有限公司财务总监李德,副总经理赵雅丽和企业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天津市侨联经济科技保障部有关同志参加。

  李清河详细介绍了天津正大农牧有限公司和天津正大预混料有限公司的特色产品、核心技术与应用领域、发展规划、实现碳中和目标以及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实际困难等。

  李占勇认真听取企业介绍,并重点了解企业的经营现状、发展瓶颈及科技研发情况,共同商讨助力企业健康发展的对策和建议。李占勇表示,天津市侨联作为侨胞的娘家,将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积极向有关部门反映侨资企业呼声诉求,为推动侨资企业实现更好发展不懈努力。

  调研期间还参观了企业党员活动室,了解企业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基本情况。

  据介绍,正大集团成立于1921年,目前投资服务于100多个国家和地区,是改革开放后第一家在华投资外商企业,总投资达1500亿元,年销售额1400亿元。集团事业从农牧业延伸到现代食品业及批发零售业、通信和电信以及13个相关的事业。正大集团始终坚持利于国家、利于人民、利于企业“三利原则”的经营理念,进一步推动国际化发展。目前正大集团在津投资有天津正大农牧有限公司,正大预混料有限公司等多家分公司。(完)

[编辑:王君妍]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