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77、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天津侨界

上海华侨远程公证服务平台启动

时间:2021-09-28 22:23:35 新闻热线:022-23122177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上海9月28日电 (记者 许婧)上海市华侨事务中心与上海市杨浦区公证处共同搭建成立的上海华侨远程公证服务平台28日在沪启动。

  当天,上海市华侨事务中心与上海市杨浦区公证处签署了《共建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联合运用远程视频公证方式,在民事公证和经济公证两大领域,为海内外侨胞提供便利高效的公证服务。依托上海市华侨事务中心为侨服务品牌活动,共同举办和开展针对在沪华侨、归侨侨眷的公益讲座、政策解读、公益法律服务,引导侨界群体树立法治思维,提高法律意识。

  下一步,上海市华侨事务中心将以短视频等形式进行一系列宣传推广,进一步优化服务平台,为侨胞们提供更多高效便利的服务。

  中共上海市委统战部副部长、上海市政府侨办主任、上海市侨联党组书记王珏说,今后,上海市政府侨办将进一步创新工作方式方法,突出网上联侨、云端聚侨、远程助侨,为侨胞们提供更为个性化、更高效的服务。(完)

[编辑:王君妍]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