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文旅

天津援藏举办昌都文旅创新设计大赛

时间:2020-12-26 11:56:01 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来源:天津日报

  今年是昌都解放70周年,天津第九批援藏工作队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卓有成效的交往交流交融活动,昌都文旅创新设计大赛便是其中之一。本次大赛由昌都市人民政府与天津市对口支援西藏工作前方指挥部主办,昌都市文化局与绿色设计研究院承办,旨在以设计为手段,为人民谋福祉,促进民族交往交流交融,让社会各界关注和了解昌都,搭建起行业交流协作平台,提升昌都文旅创意设计水平,赋能西藏昌都文旅融合协调发展。

  大赛组委会特别邀请光华设计基金会理事长张琦等5位专家线上评审,对通过初评的166件优秀作品进行线上评议打分,并评选出最佳文创作品金奖、银奖、铜奖及优秀奖,最终“西藏文化祈福珠宝系列·圣洁昌都”“昌都印象茶具设计”分获金、银奖。

[编辑:张少宣]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
友情链接
本地新闻:
国内网站:
中新分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