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文旅

天津2021年跨年演出季启幕

时间:2020-12-26 12:04:30 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来源:天津日报

  记者自北方演艺集团获悉,由市委宣传部、北方演艺集团主办,市文化惠民演出联盟、天津演艺网承办的“金牛贺岁·百戏迎春──2021年跨年演出季”将于今日拉开帷幕。演出季将持续至2021年2月26日(正月十五),其间有近300台、超600场精品演出轮番登台。欢乐的文化气息,将陪伴津门观众一起跨新年、迎新春。

  演出季中,有话剧、戏曲、歌舞、曲艺、魔术等丰富演出供大家选择。天津人艺新排小剧场话剧《江小东和刘小文》将于12月31日至2021年1月初演出5场,经典话剧《雷雨》2021年2月14日—17日连演四天。天津儿艺儿童剧《灰姑娘》《甜心宝贝》《卖火柴的小女孩》等,将营造轻松快乐的新年亲子时光。

  天津京剧院将带来《群·借·华》《包龙图》《双娇奇缘》《龙凤呈祥》四部大戏。由天津市青年京剧团团长孟广禄领衔的《铡判官》将于2021年1月3日演出。朱强、邓沐玮、奚中路、凌珂等各地名家联袂的《龙凤呈祥》也将与天津观众见面。

  向庆祝建党100周年献礼的天津评剧院作品《革命家庭》将于2021年1月30日、31日首演,该剧由评剧院院长曾昭娟领衔、著名导演张曼君执导。天津市评剧白派剧团将带来《花为媒》《韩玉娘》《祥林嫂》等剧目。天津河北梆子剧院于12月26日—29日连续演出《京津冀名家名段演唱会》《龙凤呈祥》《双官诰》《蝴蝶杯》。

  天津歌舞剧院《冬──但愿人长久》用交响与声乐演绎唐诗宋词,《雀之炫》《步步高》《中国风音乐之旅》充满民族特色。天津交响乐团将在除夕之夜,由音乐总监李飚执棒乐团,与观众一起辞旧迎新。

  曲艺演出是天津观众心头之好。天津市曲艺团“迎新年”京韵大鼓演唱会,用民族韵味送祝福。谦祥益相声大会、名流茶馆相声大会、哏都青年跨年相声大会等相声专场,“抖包袱”迎新年。北京脱口秀中心《爱笑大会》,天津脱口秀俱乐部《单口喜剧精品秀》,《王金勇心灵魔术秀》等都将陆续演出。

  诸多精品引进剧目同样异彩纷呈。著名指挥家尼古拉斯·史密斯执棒亚洲爱乐乐团于12月31日夜带来新年音乐会。互动亲子剧《你是演奏家2·超级金贝鼓》《美术馆奇妙夜·星夜》,音乐类演出《草原恋歌──神骏乐团马头琴新年音乐会》《遇见新海诚──动漫电影作品音乐会》《中国电影乐团天津新年音乐会》,北京京剧院《锁麟囊》、上海昆剧团“临川四梦”系列演出等,都将陪观众过新年。

  据了解,演出季所有演出将陆续在天津演艺网上线售票,文惠卡会员持卡购票可享3—9折的优惠。目前,文惠卡普惠卡仍可办理。

[编辑:张少宣]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
友情链接
本地新闻:
国内网站:
中新分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