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文旅

津门足球 泰达新名称 “天津津门虎”

时间:2021-01-13 11:28:36 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来源:天津日报

  前不久,中国足协宣布58家俱乐部上报的中性名称中,有超过八成符合要求。昨天,这些俱乐部上报的新名称也全部曝光,天津泰达将更名为“天津津门虎”,已经完成了中国足协审批手续。

  在中超16家俱乐部中,北京中赫国安和河南建业均向中国足协申请延期审批。有4家俱乐部申请沿用现名称,其中大连人和深圳足球俱乐部均达标,而长春亚泰和青岛黄海的名称被否。此外,未能通过审核的还有鲁能的新名字“山东泰山”和卓尔的新名字“武汉众邦”,不过鲁能已经火速完成了股权变更手续,“山东泰山”过关的概率很大。

  在获得审批通过的10家俱乐部当中,天津泰达更名为“天津津门虎”相当引人关注。很多球迷认为,“津门虎”完全可以代表天津足球的精气神,也希望泰达队未来可以虎虎生威,为天津赢得更多的荣誉。

  在此前召开的泰达更名评审会上,一共有15个备选名称,“津门虎”排在前列,可见俱乐部方面的重视态度。在其他名称中,“天津卫队”的确也进入了最终的候选名单,不过“卫队”的含义过于模糊,俱乐部最终申报“津门虎”作为新名称。中国足协方面对于这个名称也非常满意,审核顺利过关。

  在其他获得审批通过的俱乐部中,江苏苏宁更改为江苏队,广州恒大更改为广州队,上海上港更改为上海海港,上海绿地申花更改为上海申花,广州富力更改为广州城。此外,重庆当代和河北华夏幸福均申报了3个名称,而且都获得了通过,俱乐部将从中进行选择。

[编辑:张少宣]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
友情链接
本地新闻:
国内网站:
中新分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