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中新记者看天津

“欧洲猪肉,从农场到餐桌的卓越品质”天津品鉴会落幕

时间:2021-01-29 13:20:45 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来源:中新网天津

  中新网天津新闻1月29日电(张道正 王君妍)  为了增加肉类和餐饮行业专业人士对欧洲猪肉的了解,126日,“欧洲猪肉,从农场到餐桌的卓越品质”天津品鉴会在天津举行。本次活动是为期三年的“欧洲猪肉,从农场到餐桌的卓越品质”在华推广活动的线下活动之一,由西班牙猪业联盟(INTERPORC)和葡萄牙猪肉行业协会(Agrupalto)共同组织。

  (欧洲猪肉品鉴会现场。 主办方供图)

  据了解,欧盟是我国的主要进口猪肉来源地,了解国际上众多进口猪肉间的主要差异和特点,对于肉类和餐饮行业专业人士更好地捉住新一年的机遇,优化运营和确保做出最优选择十分重要。

  拥有20多年烹饪经验,原北京首都机场朗豪酒店行政总厨胡含为现场行业专业人士及媒体介绍了欧洲猪肉不同部位及其主要特点。胡含表示:“隶属于欧盟体系的西班牙和葡萄牙猪肉,其蛋白质和脂肪品质都是十分优质的,并以其柔嫩多汁的特点而闻名。”

  (欧洲猪肉现场烹饪展示。 主办方供图)

  品鉴会上,四季酒店行政主厨侯钧堡在现场进行了欧洲猪肉的烹饪展示,由大厨定制,以不同欧洲猪肉部位烹制的四道中西佳肴,令在场宾客印象深刻。拥有16年的行业经验,从事火腿的切割和培训多年的专业火腿师张秋旭在现场展示了火腿切割,让在场宾客了解到火腿切割的细节与技巧。

  据了解,“欧洲猪肉,从农场到餐桌的卓越品质”推广活动还将通过多平台进行线上推广,并举办烹饪大赛、品鉴会、研讨会等一系列线下活动。(完)

[编辑:王君妍]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