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文旅

2021年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工作会议召开

时间:2021-02-08 11:57:06 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来源:天津日报

  7日,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工作会议召开,总结去年工作,部署今年任务,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陈浙闽,副市长曹小红出席并讲话。

  会议强调,今年是建党100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新征程的开局之年。要把牢正确方向,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旅工作重要论述作为做好全部工作的思想武器和重要法宝。要强化系统观念,统筹兼顾文艺精品创作、公共文化服务、文旅产业发展、文博事业、广播电视管理,营造共庆百年华诞、共创历史伟业浓厚氛围。要紧跟大局大势,主动融入国家战略、新发展格局和时代潮流,推动文旅业实现更大发展。要强化市场思维,激发发展活力,在敢闯敢试中开新篇、谋新局。要推动职能转变,处理好“管脚下”与“管天下”、监管与服务、“眼睛向上”与“眼睛向下”的关系,不断提升治理能力和水平。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的领导,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要求,要促进文旅消费扩容提质,助力天津市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要积极探索市场化运作模式,加大文旅产业发展战略招商引资力度。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全面提升文旅行业服务水平。要扎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全力推动文旅领域生产经营秩序恢复。

[编辑:张少宣]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