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文旅

沽上春好 人气鼎盛 和平 金街踩“铜钱儿”

时间:2021-02-18 10:53:31 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来源:天津日报

  辞旧迎新,大年初二来天津市和平区金街“大铜钱儿”踩街的市民络绎不绝,金街商圈也迎来客流高峰。金街上一家体育用品专卖店店长告诉记者,昨天一天,店里的客人就没断过。尽管针对可能出现的春节购物高峰,他们早在半个月前就对库存较少的商品和独有款式进行了及时补货,但是仍有不少爆款已经出现了断码。

  天河城购物中心以“新春庙会”为主场景,让五只神兽与市民一起嬉闹新春、共度佳节,唤醒关于春节的文化记忆。而百盏花灯交织,则将整个中庭展区点亮,流光溢彩的花灯海洋,代表着满满的新春祝福,营造了祥和欢乐的购物氛围。

[编辑:张少宣]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