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文旅

天津:积极推进商贸文旅产业发展

时间:2021-02-20 10:03:45 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来源:天津日报

  2月19日,天津市委书记李鸿忠在迎宾馆与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一行会谈。

  李鸿忠说,多年来,万达集团与天津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特别是牛年春节刚过,王健林董事长率队来津加快推动项目建设,必将进一步深化双方的务实合作。天津区位优势明显、基础条件优越、创新人才汇集,未来发展前景广阔。当前,我们正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以新发展理念为引领,推进构建新发展格局,加快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和区域商贸中心城市,希望万达集团发挥商业、文旅产业优势,加大在津投资力度,进一步助力天津高质量发展。

  王健林表示,万达集团将积极融入京津冀协同发展大局,进一步加大在天津和滨海新区投资力度,加快项目建设,提升文化旅游、商贸综合体等项目品质,为推动“津城”“滨城”双城格局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市领导金湘军、连茂君参加。

[编辑:张少宣]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