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文旅

天津:元宵节非遗花会展演举行

时间:2021-03-02 10:51:09 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来源:天津日报
图为活动现场。 活动供图图为活动现场。 活动供图

  日前,由天津市河东区委宣传部、区文化和旅游局主办,河东区文化馆、河东区非遗中心、河东万达广场承办的“非遗过大年 文化进万家”──“我们的节日 元宵节”非遗花会展演暨文化惠民系列公益活动在河东万达广场举行。

  活动现场邀请善音法鼓、青莲高跷、汉沽飞镲三个非遗项目进行现场展示,项目各具特色,集中展示了天津非遗民俗风采。表演者以他们高超的技艺赢得了观众阵阵掌声,过往居民纷纷在善音法鼓前合影留念。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文化和旅游部“视频直播家乡年”活动的一个子项目,通过直播、短视频展示等形式,展现天津非遗文化风采,体现非遗文化魅力。

[编辑:张少宣]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