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文旅

严格防控 安心游园

时间:2021-03-05 11:57:46 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来源:天津日报

  天气渐暖,公园踏青成为越来越多居民户外运动的首选,为进一步巩固疫情防控成果,确保全区居民安全安心游园,天津市红桥区城管部门结合西沽公园实际情况,积极做好园区疫情防控和环境卫生整治工作,确保公园环境干净整洁、清洁消杀到位。

  为做好西沽公园秩序管理工作,公园开闭时间固定在每天7:00—20:00,并实行游人容量限制。对于入园的居民实行“一日一进一亮码一登记”制度,居民入园需佩戴口罩,持天津“健康码”绿码,针对老年人等群体使用“健康码”不便等情况,区城管委安排相关工作人员对其进行人工登记。

  同时,公园实行网格化管理工作模式,将园区划分为若干管理责任区域,对入园游客防控工作实行动态、有效、全方位的监管。对游人易聚集的场地(景点、广场、游廊、花亭)、园内封闭、半封闭的室内场馆及场所、餐饮、游乐器械等,安保人员、巡视人员每日2小时进行一次不间断的巡查管控疏导和巡查管理。

  此外,为了更好地进行防控宣传,公园入口设置了告示牌,提醒入园游人、员工遵守相关防控要求,同时区城管委相关工作人员呼吁广大居民自觉配合防控管理工作,共同营造安全安心的游园环境。

[编辑:张少宣]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