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文旅

遵义会议纪实展巡展受欢迎

时间:2021-03-09 16:15:51 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来源:今晚报
张立 王炜摄张立 王炜摄

  为了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中发挥主阵地作用,平津馆日前将《伟大的历史转折——遵义会议纪实》展览送到天津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进行巡展。

  该展览分“战略转移 开始长征”“遵义会议 伟大转折”“突出重围 走向胜利”“遵义会议 光辉永存”四部分,通过200余幅珍贵历史照片,重温遵义会议伟大历史进程,感受先辈坚定的革命信念,弘扬光辉的遵义会议精神。

  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全体党员领导干部集中参观了展览。讲解过程中,大家认真聆听、仔细观看,在重温遵义会议伟大历史进程中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是如何在实践中克服重重困难、实现理论创新、获得革命胜利的。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从百年历程中传承红色基因、汲取精神力量,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牢记初心使命、坚守人民情怀、发挥司法职能,以扎实的业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据平津馆工作人员介绍,该展览随后还将送到公安红桥分局等企事业单位以及红桥区、北辰区的街道社区进行巡展。

[编辑:张少宣]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