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文旅

女书画家优秀作品展开幕

时间:2021-03-09 16:17:57 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来源:今晚报
本报记者 高莹辉摄记者 高莹辉摄

  由天津市群艺馆举办的芳华百年天津市女书画家优秀作品展昨天开幕。此次活动为我市女书画家及书画爱好者搭建了展示与交流的平台,展现当代女性艺术家的艺术创作成果,并以此向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献礼。

  此次展出的作品来自本市各区文化馆、书画院的女性书画干部及创作骨干,她们精心创作70余幅美术、书法作品,彰显了本市优秀女性书画家的精神风貌和艺术风采。美术作品的表现风格丰富而多元,审美取向多维,既有展现祖国河山的美丽画卷,也有对温馨生活的细致描绘,有清新优雅的人物,也有捕捉生活意趣的情景瞬间。

  书法作品形式多样、风格鲜明、构思巧妙,有讴歌建党百年、赞颂祖国的诗联佳句,也有积极健康的古今诗文,字里行间无不传达出书法家对党的热爱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展览将持续至3月22日。

[编辑:张少宣]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