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文旅

北方演艺集团与天津师范大学开启校企合作 打造文化课堂

时间:2021-04-07 12:31:57 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来源:今晚报

  4月6日,北方演艺集团与天津师范大学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张园举行。这次校企合作模式的启动,将围绕共同联合打造文化课堂、共建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基地;推进人才培养教育合作,成立天津市青年演员培训中心;共建实习实训基地,扩大优质就业,探索建立专业人才继续教育平台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合作。

  天津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钟英华在致辞中表示:培养艺术人才的工作,肩负着传德授艺的重大责任,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正式开启了双方更广范围、更深层次、更为密切的合作之路。希望双方携起手来,精诚合作,围绕人才培养、艺术创作、基地建设、学生就业、演艺活动等多层面开展全方位合作,坚持以文化人、以文育人,培养出理想远大、作风优良、技艺精湛的优秀人才,努力推动天津市文化体制改革和创新发展,提升天津文化软实力。

  北方演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赵华表示:相信双方通过精诚合作,在教学相长中探寻艺术真谛,在服务人民中砥砺初心使命,必将实现资源共享、互利共赢、共同发展,为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服务天津文化强市建设作出应有贡献,以文艺工作者和教育工作者的实际行动向建党百年献礼。

  天津师范大学合作交流处处长陈玳玮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此次签约后,双方将围绕高水平艺术人才培养和美育师资储备,共建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基地,联合打造文化课堂,带动高质量就业,积极推动文化艺术事业高质量发展。

  在签约仪式后,与会人员共同参观了国家文物保护单位、我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第一批革命文物旧址——张园,重温了天津市军管会和中共天津市委在张园期间领导天津人民艰苦奋斗的创业历程和取得的辉煌成就,接受了一次生动而深刻的党史学习教育。

[编辑:张少宣]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