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文旅

天津市河西区文化馆文化惠民演出拉开帷幕

时间:2021-04-08 10:47:15 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来源:天津日报

  日前,一段段耳熟能详、经久不衰的经典旋律从河西区文化馆音乐厅传来,由河西区文化馆主办,天津市演出公司承办的“听红歌·忆党史·感党恩”弦乐四重奏红歌经典音乐会举办,2021文化惠民演出也由此拉开帷幕。

  演出现场,天津交响乐团·奇迹四重奏组合先后献上《我的祖国》《党啊,亲爱的妈妈》《唱支山歌给党听》等经典红色老歌,把听众带回充满激情的峥嵘岁月,让大家在乐曲声中追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进历程。《沂蒙颂》《情深意长》《映山红》等多首风格不同的乐曲接连奏响,时而大气磅礴,时而深情明快,引发了听众共鸣。演出在《我和我的祖国》的温馨旋律中落下帷幕。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河西区文化馆将组织开展丰富的惠民演出,在邀请专业院团表演的同时,安排基层团队联动演出,用一场场异彩纷呈的文艺演出向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礼,以“经典”激励人心,营造浓郁的“红色”氛围,让市民充分感受艺术之美,领悟党史之光。

[编辑:张少宣]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