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文旅

“汉服热”传承传统文化

时间:2021-04-08 11:12:35 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来源:天津日报
王英浩 摄王英浩 摄

  刚刚过去的清明节假期,津城四月春和景明,处处花香中时时可见身着汉服的年轻男女三五成群拍照留念,为春日的美景平添了几分惊喜。据悉,随着喜爱汉服的年轻人的增多,汉服及相关配饰销售呈现不断上涨的趋势。

  记者在某电商平台发现,汉服中销量最高的是女装,其次是童装。一款销量近四万件的春樱汉服女襦裙套装售价仅在数十元至百元之间,此价格区间的商品销量最高;另外一些高端、品牌商品售价有的几百元至上千元不等,销量略少。

  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随着近年来优秀中华传统文化的传承和弘扬,让越来越多的年轻人感受到了中华文化的魅力所在。

[编辑:张少宣]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