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文旅

蓟州梨园情旅游文化节开幕 梨花怒放待君来

时间:2021-04-16 10:14:44 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来源:今晚报
蓟州区下营镇梨花绽放白如雪。 王金一摄蓟州区下营镇梨花绽放白如雪。 王金一摄

  4月15日,第十三届天津蓟州梨园情旅游文化节在黄崖关长城风景区隆重举行,满园的梨花、精彩的节目表演吸引众多游客。

  梨园情旅游文化节是蓟州区春季旅游文化活动的一个重要品牌,也是本市旅游文化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作为联合国命名的“千年古县”,蓟州区有种植梨树的悠久历史。目前蓟州区共有梨树5万余株,其中不乏百年千年古梨树,主要分布在北部山区、半山区,覆盖下营、官庄、罗庄子、穿芳峪、孙各庄、出头岭等11个镇乡100多个旅游村和盘山、黄崖关长城、梨木台、九山顶、九龙山等20多个景区点。

  本届梨园情旅游文化节将持续一个多月。与梨花同期开放的还有山桃、山杏、杜鹃等,百花齐放,争奇斗艳,形成蓟州春季特有的旅游景观。同时,蓝莓、樱桃也纷纷上市,为游客带来视觉和味觉的双重体验。

  此外,蓟州区正大力推进农家院提升改造计划,已建成精品民宿80余家,一些新晋“网红”景区也成为市民游客的打卡胜地。

[编辑:张少宣]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