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文旅

蓟州区春季旅游进入小高峰 五一活动亮点频出

时间:2021-04-26 23:15:34 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来源:津云

  4月26日上午,天津市政府新闻办召开 “蓟州区春季旅游推介”主题新闻发布会。蓟州区区长廉桂峰就“五一”假期前后蓟州区的特色文化旅游亮点和大型文旅项目发展进度做了发布。

  “五一”假期前后,蓟州区将推出“第二届天津黄崖关长城越野挑战赛”和梨木台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重走革命小道”与“走进抗战堡垒村”红色教育体验活动等一系列特色文化旅游活动,天津评剧院三团新近创排的反映蓟县军民英勇抗日故事的现代评剧《盘山往事》,也将于近期进行公演。此外,蓟州春季美食盛产,在赏花踏景的同时,游客还可以到田间采摘草莓、蓝莓、樱桃、桑葚等新鲜果品,品尝到邦均羊汤、一品烧饼、东塔驴肉等民间美食。

  近年来,蓟州区瞄准需求侧,做强供给侧,先后打造了吉姆冒险世界、蓟州溶洞7D玻璃悬索吊桥、车神架玻璃观光平台、九山顶玻璃栈道等一批新的网红旅游打卡地,吸引了一大批知名企业来蓟投资兴业。已经落户蓟州的eden春山里生态教育国际生活示范区是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承接非首都功能的代表性旅游文化项目。今年9月24日,蓟州区万达广场计划开业,星巴克、华润超市、万达影城等一批品牌将成为区域首店,为游客提供一站式休闲购物体验。北京春光集团计划投资建设的“春光童话生态动物园”项目,集生态动物园、滨湖商街、“猛兽”主题度假酒店等于一体,建成后将填补本市没有野生动物园的空白。

[编辑:张少宣]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