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文旅

和平区:用VR能尽享红色旅游

时间:2021-04-27 10:32:10 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来源:天津日报
摄影 吴迪 通讯员 付昱摄影 吴迪 通讯员 付昱

  4月26日上午,由和平区委宣传部、区总工会、区文旅局、区融媒体中心共同主办的“使命之源”──和平区学党史、增党性、做先锋实践活动启动仪式在拥有百年红色历史的张园举行,红色旅游线路和VR红色旅游导视图也同步推出。

  据了解,和平区红色旅游路线途经张园、中共中央北方局旧址等多处红色遗迹。该线路以“沉浸式、体验式、全媒体”为理念,广大游客不仅可以参观游览红色遗迹,还可以观赏微话剧《信仰》,聆听主题党课《白区的红色往事》,感受上世纪30年代党的白区工作的惊心动魄;在民园广场接受“使命之源”沉浸式党建任务,化身党的“地下联络员”,完成党组织交办的任务……让市民游客在互动、体验中接受红色文化的熏陶,回顾党的历史、铭记初心使命。

  VR红色旅游导视图则采用虚拟仿真技术,把和平区的22处红色遗迹“搬”上大屏,结合VR成像技术,真实还原红色展览馆游览体验,让大家足不出户就能尽览栩栩如生的和平区红色场馆。此次活动也标志着“使命之源”──和平区学党史、增党性、做先锋实践活动正式启动。

[编辑:张少宣]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