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文旅

蓟州区:“五一”假期旅游丰富多彩

时间:2021-04-27 10:44:00 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来源:天津日报

  4月26日上午,市政府新闻办召开“蓟州区春季旅游推介”主题新闻发布会。据蓟州区政府主要负责同志介绍,近年来,该区全域旅游成绩突出,全区已发展15个重点旅游乡镇,今年“五一”假期将推出红色旅游线路、绿色生态旅游项目、农家旅游项目等,让广大市民和京津冀游客满意在蓟州。

  蓟州区现有市级以上重点文物保护单位27处,革命战争遗址、纪念地160余处,孟家楼“平津战役前线司令部旧址”被国务院核定为第八批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为此,蓟州区积极整合全区红色旅游资源,推出14条红色旅游线路。“五一”假期,游客可以奔走下营镇的“红色十里长廊”,可以到重新修缮的天津广播电台战备洞参观,还可以观看天津评剧三团创排的抗日题材现代评剧《盘山往事》。

  在蓟州区政府部门全力支持下,春山里项目进展迅速,正在加快兴建一个集矿坑治理、生态教育、高端商务、休闲旅游为一体的生态旅游和教育产业小镇,2020年8月对外开放至今,已吸引游客超过10万人次,让2000多个农户受益。“五一”假期期间,这里将举行“热球营地节”主题活动,届时有热气球、营地晚会、市集、农场建造、普拉提晨练、野餐、非洲鼓教学、百造学堂等20多种活动,满足游客需求。

  2008家农家院是蓟州区旅游打卡地,100多家民宿也已建成,接待床位近6万张。“五一”假期,在做好疫情防控基础上,所有农家院和民宿都将全部对游客开放。与此同时,盘山、黄崖关长城、梨木台等传统景区已提前准备,开辟新线路,搞好优质服务。

[编辑:张少宣]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