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文旅

开心麻花天津民园剧场4月30日试运营

时间:2021-04-28 23:44:36 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来源:中新网天津

  中新网天津新闻4月28日电(陈中怀 杨子炀)继北京德云社高调宣布进驻天津并于五一正式开业后,一向低调的知名喜剧品牌——开心麻花,也发布了一个爆炸性的消息。其重金打造,历时2年建设的开心麻花民园剧场将于4月30日试运营,这个时间比网传的德云社开业时间还早一天。春江水暖鸭先知,天津文化演出板块强势复苏的迹象已不言而喻。

  据介绍,即将试运营的开心麻花民园剧场坐落于天津和平区五大道民园体育场西侧,总面积约6800平方米,可容纳700余名观众,是集培训、剧本孵化、排演、制作、营销、商业化演出、IP影视交易、创客空间等多方位的文化交流平台。剧场将轮番上演开心麻花经典话剧,如 《莎士比亚别生气》、 《婿事待发》、《恋爱吧,人类!》等高票房作品。剧场还将不定期引进国内外优秀演出节目,如国内外优秀戏剧名家原创话剧、国外优秀舞台剧、音乐会、舞蹈、即兴工坊等精彩演出。

  五大道一直是津城内有故事的景区,这里展现着中西集合的历史建筑,静谧惬意的韵味始终是这里的主基调。近几年,本市和平区区委区政府大力发展天津文化产业,不仅推出了多项文化惠民措施,还积极把好的项目好的产品引入津门。“开心麻花”作为国内知名的影视剧品牌,已经在话剧、电影、儿童剧等多个领域积累了大量的粉丝,其原创作品和签约艺人深受百姓喜爱。

  未来,开心麻花还将联合和平区文化旅游局制作原创舞台剧,打造精品戏剧,讲好“五大道故事”、“和平故事”、“天津故事”,使和平区成为源源不断产出优质作品的文化原创基地。通过与国内外新锐导演作品及创新舞台剧合作,青年戏剧人才也将得到展演的平台。(完)

[编辑:杨子炀]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