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18、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旅游

开年即开工 天津蓟州再添文旅新项目

时间:2023-01-29 19:52:12 新闻热线:022-23122118 来源:中新网天津

  中新网天津新闻1月29日电 (王在御 汤润青 杨天宇)29日上午,天津市蓟州区穿芳峪镇小辛庄村北的“乐活梦园”项目正式开工,这是天津市蓟州区新春以来首个开工的文旅项目。

  上午9时许,施工建设正式启动。现场机械轰鸣,数十名头戴安全帽的施工人员在房顶、屋内施工作业,四处一片火热景象。据了解,“乐活梦园”项目规划面积112亩,一期投资5000万元,包括户外水娱乐、热带植物科普、帐篷体验等10余个项目,预计今年6月建成营业。“我们对穿芳峪镇的旅游发展很有信心,未来还将推进项目二期、三期建设,预计总投资将达到1.6亿元。”项目负责人刘梦奇说道。

  据悉,该项目是天津市蓟州区穿芳峪镇探索利用“新产业新业态建设用地过渡期政策”落地的文旅项目,盘活了原有的52.4亩闲置工业用地。“我们坚持‘敢’字当头,‘干’字为要,成立工作专班服务项目建设,全力以赴推动项目早建成、早开园、早达效。” 天津市蓟州区穿芳峪镇党委书记朱静奇介绍道。

  据介绍,2023年,天津市蓟州区将坚持“旅游+”战略,推动长城国家文化公园、西井峪文旅综合体、溪云渡乡旅综合体等重点项目建设,精心举办长城国际马拉松、金秋旅游节等一批特色品牌赛事活动,进一步繁荣文旅经济。“我们正开足马力开新局、抢先机,确保一季度开工文旅项目达到31个,投资近亿元,实现首季开门红!” 天津市蓟州区副区长徐向广说道。(完)

[编辑:]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